會員登入 | 加入會員
五種超讚的葡萄酒與巧克力搭配法!
葡萄牙葡萄酒酒標解讀
西班牙葡萄酒酒標介紹
德國葡萄酒酒標介紹
義大利葡萄酒酒標解讀
法國葡萄酒酒標解讀
天然軟木塞好處多多?!
購買葡萄酒的小技巧
2014全球最佳航空葡萄酒獎項公佈
2014奧斯卡晚宴明星們喝什麼?
春天來了,喝什麼葡萄酒最好?
葡萄酒的靈魂伴侶
暖身的熱紅酒
2014奧斯卡晚宴明星們喝什麼?
 
 第8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剛剛結束,結果自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尤其是屢次被提名最佳男主角的李奧納多.狄卡皮歐,再次與最佳男主擦身而過,結果一宣佈,小編的朋友圈就扣了一頂大帽子給奧斯卡戴,奧斯卡果然是歧視帥哥的......
言歸正傳,奧斯卡每年的官方晚宴,總是少不了葡萄酒的身影,香檳自然是毫無懸念,而葡萄酒,自然也是選擇了加州最富盛名的納帕谷名莊。下面就來為大家揭開這些奧斯卡官方用酒的面紗。

奧斯卡官方香檳:Thiénot帝隆香檳
今年已經是帝隆香檳第二年成為奧斯卡官方指定香檳,而晚宴用酒自然也非泛泛之輩,粉紅香檳和2005年份香檳,國際價格分別在60美元和85美元左右。

來自蘭斯地區的帝隆香檳算是香檳地區的小朋友了,僅有25年左右的歷史。但是在這短短的25年裡,創始人Alain Thiénot和他的兩位子女將這個品牌成功發展為了一家注重風土與傳統,同時不失現代風格的香檳名家。而帝隆香檳也成功的打入了不少米其林星級餐廳的酒單。

說實話,香檳品牌太多,在我剛剛關注奧斯卡喝什麼香檳這個話題時,我第一反應就是酩悅或者巴黎之花。奧斯卡官方選擇了帝隆香檳,除了過人的品質外,相信與它紅色的酒標和紅色地毯的呼應,應該是一個很巧妙的搭配吧!!!

奥斯卡官方葡萄酒:Sterling Vineyard
 Sterling Vineyard也算是納帕谷的老牌名莊了,距今已經有50年的歷史,這家位於納帕谷北面的酒莊為這次的奧斯卡官方晚宴提供了2008年份的珍藏卡本內蘇維濃,2010年份的珍藏夏多內以及相對較少見的2012年份Muscat。

Sterling Vineyard酒莊成為奧斯卡官方葡萄酒,完全在意料之中,畢竟Sterling Vinyard已經成為奧斯卡官方指定葡萄酒品牌近10年,而其母公司Diageo帝亞吉歐更是奧斯卡官方指定的烈酒供應商,所以Sterling Vineyard今年再次回歸奧斯卡晚宴也算合情合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來源:tell me wine